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区网信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小龙)1月21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辛俊、李兆南、苏科年、李理、孙玉娟、李治成出席会议,人武部政委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省级财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激励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四川省省级财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激励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会前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尹力省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和彭宇行副省长在省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市政府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针对岁末年初各类安全生产不稳定因素增多的情况,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巡查,做好年度考核检查;要统筹谋划好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

会前学习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会议要求,各经济部门和乡镇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明确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配套措施,确保负面清单以外的行业和领域等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平等进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非洲猪瘟防控专题汇报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做好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的准备;要正面宣传引导,进一步抓好猪肉市场供应和生猪产业发展;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确保朝天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颁证仪式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会议精神,确保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格对标政策要求,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期保质完成清产核资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沟通协作,强化工作保障,务必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高考综合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关于进一步完善高考综合改革基础保障条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办法(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人民调解“以奖代补、以案定补”实施办法(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PPP)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起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府法制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