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0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小龙)1月2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应统尽统的原则,健全完善覆盖全面、基础扎实、程序规范、责任明确的工作体系,推动全区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防范暨专项督查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冬春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今冬明春森林暨城乡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严要求做好全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召开。要全面查漏补缺,把自查自纠贯穿始终,从严抓实排查,全力抓好安全防范专项督查和年度考核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迅速加强乡镇补齐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短板,深入开展危化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城乡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深刻汲取近年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经验教训,充分发挥区政府总值班室职能作用,切实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不迟报、不瞒报、不错报、不漏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制度(送审稿)》《朝天区国省干线及快速通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项目编制方案(送审稿)》《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扶贫公路路线(起点至核桃文化广场)设计调整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