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温泉旅游集镇综合开发项目 » 详情
温泉旅游集镇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产业类别:旅游类

项目地点: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朝天镇草房沟

项目内容:依托朝天区境内丰富优质的地热温泉资源,拟打造建设集旅游、温泉养生、集镇商贸、办公、娱乐、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国际化模式的城镇综合体。

建设条件:1、水质优良。经水纹地质专家现场勘察,朝天区朝天区具备优质温泉资源的成矿条件。据专家推测地热资源丰富,在热储层发育的稳定性、热储规模、水质和水温方面均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极具开发价值。2、定位科学。规划面积101.18公顷,规划空间格局为“一带,两廊、三区”。一带,即鱼洞河滨河休闲娱乐带。以此串联“两廊、三区”;两廊,即西部交通廊道(南向广元,北向朝天发展)、中部廊道(东向曾家山生态度假区发展);三区,即北部老城镇创意文化街区、中部商务会议休闲区、南部温泉养生度假区;总体战略定位为“蜀道行宫,女皇汤谷”,即将沙河镇建设成集蜀道旅游文化、休闲度假为特色的生态风情小镇,宜居乐业的广元后花园。3、区位独特。朝天区位于中国西南、西北和中部地区三大行政板块的交汇地,是成渝经济区-关中天水经济区的连接点,是京昆高速中间点,是成都、西安、兰州、重庆四大省会城市的几何中心。项目覆盖面广,辐射能力强。4、交通便捷。宝成铁路、兰渝铁路、京昆高速和西成高铁穿境而过,区内公路、铁路交通组织完善。西南距离成都300公里,东北距离西安380公里,东南距离重庆400公里,西北距离兰州500公里。项目地距广元市区15公里。项目地距广元机场45公里、绵阳机场200公里、汉中机场170公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350公里。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分析:当前我国旅游业呈现继续增长态势,项目开发极具潜力。

全部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4.8亿元、利税9000万元。

投资总额:3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

前期工作:已初步对资源进行勘测;已完成规划。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柴松林 134400300050839-86259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