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中子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启动 预计来年2月份恢复通行 » 详情
中子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启动 预计来年2月份恢复通行
发文日期: 2021-10-14   发布机构: 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黄丕成 乔攀祥)为缓解G5京昆高速广陕段中子收费站和服务区交通拥堵及危化品车辆集中进出站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过往司乘人员的通行安全,10月9日至2022年1月31日,中子收费站将实行全封闭施工,预计2022年2月1日恢复通行。


在G5京昆高速公路中子互通立交进出匝道口,记者看到,现场已设立告示牌,放置了路障禁止车辆驶入施工区域,工作人员正在对原收费站的设备进行拆除。

四川智慧高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员工潘再军说道:“目前我们收费站已经全部封闭,封闭了之后现在就是对现有的设备进行保护性的拆除,拆除了之后全部归到库房,清点好,等收费站重新建好之后,我们进行安装使用。”

交通管制期间,主线车辆正常通行,建议出川向(成都至西安方向)到中子站的车辆可从沿线收费站下站,再经国道108线到达。进川向(西安至成都方向)到中子站的车辆可在G5京昆高速经宁强收费站下站经108线到达。中子镇前往宁强、西安方向车辆可经国道108线至宁强收费站进入G5京昆高速公路,中子镇前往广元、成都方向车辆可经国道108线通过就近收费站进入G5京昆高速公路。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密切关注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