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广元市朝天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 详情
关于公布广元市朝天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文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字号:
打印

广朝财发〔2021〕84号


广元市朝天区财政局

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布广元市朝天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等

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区级有关部门:

为提高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有效制止各种乱收费现象,根据《广元市财政局、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广元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广财税〔2021〕3号)精神,区财政局会同区发改局清理编制了《广元市朝天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以下简称《收费清单》)、《广元市朝天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以下简称《涉企收费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的《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包括截至目前我区范围内实施收取的国家设立和省批准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具体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政策依据以及将资金管理方式等,按《收费目录清单》所列法律、法规、规章和文件规定执行。

二、凡未列入《收费目录清单》以及《收费目录清单》所列文件依据中未规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

三、区级各单位对照《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清理编制本单位《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标注),并在单位网站公开、单位收费场所显著位置长期、固定、规范公示。

四、《收费目录清单》公布后,如有新增、取消、停征等调整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并及时更新动态调整公开《收费目录清单》。

附件:1.广元市朝天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

2.广元市朝天区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2021)

3.广元市朝天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

广元市朝天区财政局     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