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特别征集】我为朝天“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特别征集】我为朝天“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 2020-09-04      来源: 区政府办
【字号:
打印
征集描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是朝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基本建成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和谐繁荣新朝天的关键阶段。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朝天“十四五”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社会参与度,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朝天“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征集内容要求:

着眼“十四五”并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朝天实际,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的发展定位,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基础设施支撑能力、统筹推进城乡协同发展、高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增进民生福祉、深入推进依法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方式及时间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1231日。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和吸纳。

1. 邮    箱:461836919@qq.com

2. 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国民经济综合股

邮编:628012

3. 联系人及电话:杨富根   0839-862382615181377838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朝天的发展需要您的关心和支持,期待您的热忱参与!



                                                                 广元市朝天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3

结果反馈

截止12月31日,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朋友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类建议16条,其中:电子邮件建议9条,书面建议7条。

经汇总归纳,征集到的建议主要包括大力发展生态康养旅游、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逐条认真分析,做到能吸收的尽量吸收。

下一步,将加快推进朝天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进度。2021年1月7日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