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住建局开展公租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 详情
区住建局开展公租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5       来源: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建立健全公平、公正、公开的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秩序。近日,朝天区住建局开展公租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切实保障公租房公平分配、规范运营与使用。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同时与区民政、公安、国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联系配合,确保公租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人员采取电话通知、上门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宣传公租房动态管理的相关政策,要求公租房住户主动配合清理整治工作,并对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的收入、人口、住房等情况进行核查。截至目前,共对16户不符合《广元市朝天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管理办法》公租房住户予以清退处理。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信息系统和租赁管理台账,并对此次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分析,查找问题原因,补齐制度短板,以促进公租房动态、规范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