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伏玉琼到羊木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详情
伏玉琼到羊木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记者罗玉琼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深入羊木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在看望慰问老党员赵绪强时,伏玉琼与赵绪强夫妇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朝天经济社会发展。并叮嘱相关部门及乡镇要一如既往地为他们搞好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伏玉琼集中慰问了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驻村第一书记,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当前是脱贫摘帽关键时期,要严格对标对表,在精准推进上下功夫,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等各项工作。并叮嘱他们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把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