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朝天区瑞博天然气有限公司供区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 详情
《广元朝天区瑞博天然气有限公司供区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7-07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四川省发改委关于建立健全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的意见》(川发改价格〔2014755号)和《四川省发改委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8278号)以及我省推进城镇管道燃气配气价格改革的总体安排部署。我局按照政府定价法定程序完成了广元朝天区瑞博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供区天然气销售价格的成本监审、成本公示、方案拟定、价格听证等工作,结合价格听证会意见,拟定了《广元市朝天区瑞博天然气有限公司供区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771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朝天区朝天镇明月大道二段20号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邮政编码:62801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广元市朝天区瑞博天然气有限公司供区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2720572881@QQ.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