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三措施”做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 详情
朝天区“三措施”做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7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建立生态环境保护“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环境守法信用,朝天区积极推进2019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1)细化分工。组织学习《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方法(2019年版)》等规范性文件,拆分细化各项评价指标,提前熟悉填报系统,整理核实相关支撑材料和数据,确保材料数据准确规范。

2)强化引导。召开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议,对本次环境信用评价涉及的项目、评分标准、材料要求、操作流程等进行系统培训,及时送达《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告知书》,主动开展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政策宣传,提升企业对环境信用评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督促企业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3)靠前服务。对本次参评的11家企业,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精准化、精细化的业务指导,提供必要的数据和支撑材料。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及时掌握企业自评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指导其化解疑难。对企业填报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审慎认定失信行为,确保评价结果真实反映企业环境信用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