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领导带队到部分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 详情
市领导带队到部分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7日,高考首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教育、公安、城管、卫健、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当天上午,各考点拉起警戒线,一片肃静。考点内外,公安、卫生、城管、电力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坚守,为高考服务,做好保障工作。吴桂华先后前往广元中学和广元外国语学校考点,走进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室等地,详细了解考点的考场服务、考场秩序、周边环境、考务工作安排等相关工作情况。
  吴桂华指出,高考事关考生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今年高考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进行,对高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温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教育、公安、城管、卫健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完善高考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保障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要加强考试期间考点周边环境噪声污染的监控治理,确保考场肃静,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采取多种措施,维护好良好的考试秩序,确保高考公平、公正。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17533名学子参加高考。全市设置7个考区、13个标准化考点、595间标准化考场。各考点根据考生人数设置发热考场,全市共设置46个发热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