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 详情
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9月17日下午,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优化行政区划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乡村“两项改革”系列决策部署,研究部署朝天镇改街道工作。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23人,区委候补委员5人。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作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撤销朝天镇设立朝天街道方案》《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朝天镇改设街道是朝天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实施“四化联动”战略、优化“一心三副、六区协同”布局、进一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有利于加快城市发展、提高行政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朝天镇改设街道的目的和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完成好这项强区惠民的政治任务。

全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统筹推进、形成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动力。要按照既定程序,落实工作任务,抓好资料报送,认真落实《行政区划管理条例》要求,提前谋划做好镇改街道后续工作。要突出平稳有序,抓实队伍建设,做好人员安排,妥善解决有关问题,统筹谋划好村社区换届工作。要加强风险防控,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强化舆论引导,加强舆情舆论管控,确保和谐稳定。要坚持统筹兼顾,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积极深化“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全会强调,朝天镇改设街道,是利区的大事,也是惠民的好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强大合力,保障镇改设街道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方式,发动各方力量,深入宣传镇改街道对于助推朝天镇和全区发展的重大意义,为朝天镇改设街道顺利完成增进广泛共识、营造良好环境。要严守纪律规矩,突出目标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坚决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强执行。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镇改街道工作,奋力开创全区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区委委员的实职县级领导干部,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