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书记张骏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 详情
党组书记张骏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9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2日,党组书记张骏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行政审批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华贤参加调研。

张骏先后走访了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施工图审查管理中心以及房地产交易等窗口,详细了解我局行政审批事项进驻情况和业务办理情况,仔细询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审批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对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张骏要求,一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改革工作。二要扎实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落实。要继续落实好“告知承诺”“容缺后补”“参照有证管理”等改革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查找行政审批工作中的短板不足、痛点堵点,在优化行政审批工作流程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四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住建部门良好的窗口形象。

局行政审批科、勘察设计科、市房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