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局组织开展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广应用培训 » 详情
我局组织开展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广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29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广应用工作,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经办人员系统操作使用水平,6月16日,我局组织开展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广应用培训,邀请省大数据中心系统业务技术专家进行了项目业主网上申报和部门业务审批流程操作演示。

培训前还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广应用工作有关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市工作推进情况,观看了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广应用宣传视频。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反馈了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省大数据中心系统业务技术专家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华贤,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及市城投集团、阳光大地置业公司等企业负责申办审批业务的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