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举行残疾人励志报告会 » 详情
广元市举行残疾人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日,全市残疾人励志报告团首场报告会举行。报告会前,市委副书记冯磊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传达市委书记王菲对全市残疾人励志报告团的批示精神。冯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残疾人要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强精神,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冯磊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也是国家治理和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对残疾人群体给予特别的关心与关爱。各位报告团成员是我市残疾人群体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大家自尊自立、顽强奋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元改革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报告团成员继续顽强拼搏、砥砺前行,通过报告宣讲,用感人的事迹、崇高的精神,激励更多残疾人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希望全市广大残疾人弘扬“四自”精神,心怀感恩回报社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日子越过越红火。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弘扬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精神,多为残疾人朋友解难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体现人性光辉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冯磊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推进残疾人事业当作份内责任,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突出抓好残疾人教育和就业等工作,为残疾人平等就业、参与社会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各级残联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贴近残疾人、服务残疾人,当好残疾人的“贴心人”,把服务做到残疾人的心坎上,努力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发扬优良传统,用心于残疾人事业,用情于残疾人服务,用力于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针对性服务,让广大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残联承办。报告会上,励志报告团成员分别讲述个人励志故事,展示出全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会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首场报告会后,全市残疾人励志报告团还将作巡回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参加会见。

(记者 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