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2021年2月20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 详情
关于2021年2月20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曾家山荣乐国际生态康养度假区自用石料碎石加工场建设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220-2021年2月25(共5个工作日)。

电话:0839-8622927

地址:广元市朝天生态环境局

1、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拟批准的建设项目名称:曾家山荣乐国际生态康养度假区自用石料碎石加工场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朝天区曾家镇荣乐村四组

4、建设单位:重庆云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

5、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四川德广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广元市朝天区曾家镇荣乐村四组,建设年产2万方的碎石加工生产线一条,其中一三石1万方、米石0.5万方、石粉0.5万方,外购颚式破碎机、箱式破碎机、圆锥式制砂机、振动筛等生产设备,本项目不涉及砂石开采,原料仅为来自康养度假区施工平场产生的碎石。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7万元。本项目已于201811月开始建设并投产运营,属于补办环评。

6、报告表提出的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环境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加强施工期和运营期环境保护工作。认真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严格按照《报告表》要求,落实施工期及运营期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及风险防范措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二)落实水污染防治措施。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农田灌溉,不外排;生产废水经沉淀后全部回用于厂区绿化,不外排。

(三)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营运期装卸粉尘采用喷淋降尘,加工区破碎、筛分粉尘采取密封设备和传送带方式并安装喷雾装置湿法加工,堆场粉尘设置防风抑尘网并安装喷雾装置等措施减小粉尘对环境的影响。

(四)落实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营运期通过合理布局,合理安排生产时间,选用低噪声设备,加强设备的维护及保养,采取减震、消声、隔声等措施降低噪声。

(五)落实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措施。营运期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置,沉淀池泥沙自用,不外排,废机油及含油抹布手套暂存与危废间,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理。

(六)落实环境风险防范和应急措施。严格落实环评《报告表》中提出的风险防范措施,建立和完善环境管理制度和突发环境事故应急处置预案,防止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