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1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征兵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各项任务。要严守廉洁纪律,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规定要求,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杜绝征兵工作中出现的不正之风。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决做到征兵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审定了《朝天区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攻坚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加快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交通工作的重大任务。各有关部门及乡镇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将各项任务和目标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格对标创建评定标准,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朝天区优化农村教职工生活补助标准建议方案》《政府购买服务解决学校临聘人员报酬建议方案》;审定了《朝天区2021年第一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地方案(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农村公路网规划(送审稿)》。

会前还学习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元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