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详情
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8       来源:朝天门户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蔡邦银伏玉琼张开翅出席 李彦江黎龙兵应邀列席

梁黎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本网讯(王杰)3月17日上午,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大会应出席代表159名,实到14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蔡邦银、梁黎、张开翅、刘剑波、邝庆林、张满德、杨治国、向荣华,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张满德、张绍军、侯光鸿、吴正昌、何昌生、王文波、王德东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张满德主持会议。

伏玉琼出席会议,李彦江、黎龙兵应邀列席会议。

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梁黎说,2020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人大常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中心大局,切实依法履职,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贡献了人大力量。

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以推动“六稳”“六保”工作为重点,切实依法履职,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以用好平台、完善机制为抓手,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建设“四讲四有”人大为载体,按照“作表率、当楷模、走前列”和“六讲六新”要求,夯实履职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梁黎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心依法履职,着力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繁荣和谐现代化新朝天贡献人大力量。

列席大会的还有: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广元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大会副秘书长,区政协秘书长,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督导组组长,区委巡察组组长,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直管部门、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辖区内的省、市人大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