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4月14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会议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出台《规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定》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整体把握。要准确把握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的原则、范围、程序,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规范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行为,确保我区重大经济事项决策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建立跟踪督查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形成监督合力,对《规定》的执行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推动《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会前学习了《在广投资企业施工企业服务管理若干措施》。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外来投资企业施工企业成立独立法人企业,进一步完善守信奖励失信惩戒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税务保障等举措,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会前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会议要求,要加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保障基金安全,促进基金有效使用,切实维护群众医疗保障合法权益。要加强对《条例》内容的学习,充分将内容吃透、悟透,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有力推动医疗保障领域依法行政,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道安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结合我区实际,扎实开展好风险源头治理行动、农村交通安全守护行动、交通执法严管行动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凝聚多方合力,切实巩固道路安全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严格控制死亡事故”的工作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省委常委会关于做好近期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等;审议了《朝天区综合油料配送库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朝天区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朝天区创建县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示范村、示范路实施方案(送审稿)》《朝天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办法(送审稿)》《朝天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考核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