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区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广朝府办发〔2021〕6号 » 详情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区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广朝府办发〔2021〕6号
发布时间: 2021-03-25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朝府办发〔2021〕6号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区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和区政府办领导班子人员变动情况,现将调整后的《区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印发你们,以便工作联系。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区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党组书记、主 张久全 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何应忠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行政后勤、财务、安全、维稳综治、防邪、应急保障、爱国卫生、工会、依法治区、信访工作、深化改革、各级来朝天调研考察活动筹备等工作。分管行政后勤股、安全保卫股。联系区政府总值班室。协助辛俊常务副区长、李兆南副区长处理分管及联系工作。办理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文电运行处理、文稿审核、调研,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和区政府全体会议等筹办,保密、档案、印鉴管理、地方志等工作。分管综合股、文秘股、调研股。协助伏玉琼区长处理日常事务工作。办理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政工人事人才、机构编制、脱贫攻坚、双拥、节能减排。分管政工人事股。协助孙玉娟副区长、杨金军副区长处理分管及联系工作。办理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东西部对口协作工作。协助林涛副区长处理分管及联系工作。办理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区民营经济发展中心主任 李志强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区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全面工作。分管金融和民营经济管理股。协助李治成副区长处理分管及联系工作。办理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共青团、妇联 、关心下一代、“双联”、 政务信息、政务公开、电子政务、行政审批、舆情处理(马上办)、行政效能(督查督办)、目标管理、人大政协代表议案提案办理等工作。分管信息股。联系区政府办信息中心。协助周铁川副区长处理分管及联系工作。办理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