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省社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 详情
全省社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8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全省社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广元作经验交流

6月22日,全省社保基金监管工作座谈会、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宏杰、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就业培训、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2020年以来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和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问题专项整治暨基金监管任务,着力防范化解社保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促进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市不断强化“大社保大风控、督本级导下级、夯基础强基层”三大理念,全面构建市县乡村四级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体系,着力织密扎牢社会保障民生安全网;在全省率先实行“征收统一、支付分离”经办管理模式,企业职工养老、工伤保险省级统筹积极推进,全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全省人社系统要充分认识社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社保基金监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做好社保基金监管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地要把专项整治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务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我市以《念好风控“紧箍咒”织牢基金“安全网”》为题作经验交流发言,自贡、攀枝花、内江作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