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杭州广元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 详情
杭州广元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冯磊在杭广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产业合作 实现资源互补

7月8日上午,杭州广元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希望双方加强产业合作,实现资源互补,高质量完成国省下达的目标任务,争当东西部协作“排头兵”。

冯磊强调,杭广东西部协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广元始终把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大发展机遇、重大合作平台,坚持高位推动,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贯彻落实日前召开的杭州广元东西部协作高层联席会议达成的有关部署和具体要求,加强产业合作, 实现资源互补,高质量完成国省下达的目标任务,争当东西部协作“排头兵”。

就加强区域协作方面,冯磊表示,希望杭州相关企业与我市加强沟通合作,共建一批现代农业园区,特别是支持广元培育一批大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我市“6+ 1”工业产业园区已初具雏形,希望杭州帮助广元改革园区运营管理的机制体制,提升产业园区水平,共同推进广元铝基材料、绿色家居等新型产业与浙江汽车制造、高端设备制造等优势企业有机融合、搭车发展;希望双方在共同开发生态康养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提升广元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撬动更多杭州乃至浙江社会资本来广投资、发展、兴业,共同谱写杭广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目前,杭州市在我市交流挂职的12名党政干部和12名专业技术人才已全部履新,正在相关工作岗位作出贡献,我市也即将选派一批党政干部、基层教师、医生等到杭州市交流学习。冯磊要求,接下来,双方要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共同深化干部人才交流,共同培育乡村振兴人才,共同管好用好帮扶资金,共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协作局、杭州市驻甘孜州工作队、杭州市驻广元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与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在会上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