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三到位落实征兵工作 » 详情
麻柳乡三到位落实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落实好2021年下半年的征兵工作,连日来,麻柳乡坚持以“三到位”认真落实征兵工作任务。

安排部署到位。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今年下半年的征兵工作。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担任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乡武装部具体抓征兵工作的落实。要求乡村两级干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确保征兵工作能落地见效。

宣传动员到位。乡党委、政府利用逢场日及下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各村(社区)通过小组会、坝坝会等大力宣传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全方位进行广泛宣传征兵工作。同时利用村村响广播、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公告、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宣传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

    排查摸底到位。全乡经过全面排查摸底,将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进行宣传动员和走访,对热爱服兵役事业的、家里愿意支持的应征对象,作为重点对象“一对一、点对点”做工作,并将征兵工作各项政策讲解清楚、落实到位,努力确保输送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文化程度高的优质兵员,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