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协召开“三联三促”工作调度会 » 详情
市政协召开“三联三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三联三促”工作调度会

确保“三联三促”取得实效

7月21日,市政协召开“三联三促”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工作调度会,听取“三联三促”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查找问题、分析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确保“三联三促”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三联三促”活动是全市政协为落实省政协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双助”活动的延伸,是落实市委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市政协今年的“三件大事”之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行动,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市、县(区)政协组织和广大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做好表率,以点带面做好带头示范作用。要深入做好联村促振兴、联产业促发展、联户促巩固工作的统筹,与相关职能部门工作的统筹,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统筹。要通过委员联户、专委会联产业、政协组织联村,持续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帮联对象有新变化,确保不再发生规模性返贫,加快发展农村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三联三促”“双助”活动的督导指导,以定期召开现场会、办公 室成员调度会、实行情况通报制度等,促进工作常态化和制度化。要注重工作中典型人物和事迹的挖掘和宣传,通过建立工作台账,及时上报信息,运用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努力为其营造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参加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