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保非税收入规模明年预计将达到140亿左右 » 详情
社保非税收入规模明年预计将达到140亿左右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我市税务部门持续推进社保非税统筹工作,2022年,全市税务机关负责征收的社保非税收入规模预计将达到140亿左右。

我市税务部门牢牢把握税务事业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打好社保非税“攻坚战、阵地战”,切实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2022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后,全市税务机关负责征收的社保非税收入规模预计将达到140亿左右,各项收入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将达到90%以上。

我市税务部门大力推进“非接触式”缴费服务比例达到99%;通过在各类综合培训班中增加社保非税培训内容、组织开展社保非税业务大学习活动,全方位加强“政治合格、业务精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社保非税专业人才建设,全市社保非税条线入库省人才库2人,入库市人才库1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