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驻杭州滨江劳务协作、驻杭州农民工工作站成立 » 详情
朝天区驻杭州滨江劳务协作、驻杭州农民工工作站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9-23       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刘旭

9月16日,2021年滨江·朝天东西部劳务协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杭州市高新区(滨江)政府主楼召开,广元市朝天区驻杭州市滨江区劳务协作工作站和广元市朝天区驻杭州农民工工作站双双揭牌,拉开了新一轮东西部劳务协作的序幕。


广元市朝天区驻杭州市滨江区劳务协作工作站授牌

据悉,工作站成立后,将切实承担起两地互通劳务信息、开展定向合作、开展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职能职责,为朝天籍在杭务工人员提供更便捷、更周到、更贴心的多元化服务。

一直以来,朝天区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在全国先后统筹建立驻外农民工工作站6个,充分发挥工作站的资源优势、阵地优势、服务优势,大力开展政策宣传、技能培训、就业引导、创业孵化、维权帮扶等工作,切实构建起输出地与务工地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实现年均劳务转移就业6—8万人,年均劳务收入11—14亿元。


联席会议

滨江区与朝天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致认为,驻杭州市滨江区劳务协作工作站、驻杭州农民工工作站的成立,既是2021年滨江—朝天东西部劳务协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的重要决定,也是朝天区不断推进在外务工农民工服务工作和深度推进杭州、广元劳务协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东西协作共奋进,山海情深谱新篇。工作站平台的建立,将会推动朝天区富裕劳动力向东部协作地区规模输出转移,也将更好地为朝天区所有赴浙江务工农民工提供更全面周到的后续服务,还将为推动朝天与滨江两地的劳务深度协作、杭(州)广(元)两地区域协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