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到杭州市滨江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 详情
张骏到杭州市滨江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0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带队到杭州市滨江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滨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戴灿东,副区长黄文参加会议。


张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滨江区给予朝天的无私援助、真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滨江区把对口帮扶工作当成“家里事”“分内事”,把滨江的先进理念、项目资金、干部人才、优质资源带给我们,为推动朝天发展作出了巨大努力,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张骏希望,要持续加强产业合作,积极组织开展数字经济、农产品加工、清洁能源等重点产业精准对接,鼓励、支持、引导更多的东部企业到朝天投资兴业,共同开创滨江、朝天社会资本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要持续深化消费协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等优势,共建两地农产品电商营销体系、冷链物流基地,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推介和销售合作,推动朝天优质农产品入驻滨江知名商超、连锁店。要持续加强文旅交流合作,介绍一批大集团、大企业、大项目落地落户朝天,推动朝天文旅经济发展。要持续加强改革经验交流,在深化“最多跑一次”和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帮助朝天健全完善治理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李志龙向朝天区考察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滨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就进一步深化滨江区和朝天区东西部协作工作,李志龙强调,要用好对口协作资金,立足两地实际,发挥各自优势,找准产业链协同、项目投资的切入口。要持续推进产业协作,本着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推进方式,建立两地协作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加快产业合作落地见效。要加强文旅交流合作,用好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推介朝天区文旅资源,扩大客源市场。要注重增进民生福祉,坚持朝天所需、滨江所能,持续深化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的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要深化两地对接交流,健全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的交流合作机制,深化文化走亲、人文交流,推动两地协作开创新局面。

会前,张骏一行考察参观了海康威视展示中心,了解了企业在数字安防、信息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展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