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子镇:“三学联动”助推“四史”学习提质增效 » 详情
中子镇:“三学联动”助推“四史”学习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中子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子镇把学习“四史”作为重要内容,通过“三学联动”教育模式,助推“四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行动自觉。

党课引领重点学。中子镇借助集中夜学班子领学、集中研讨、干部自学,班子领导到联系村(社区)讲专题党课的方式,对“四史”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通过生动的理论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关键、目标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引导党员干部从“四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历史智慧,永葆奋斗精神。

创新形式广泛学。中子镇注重创新“四史”学习形式,抽调知客联盟“金牌知客”、党员志愿者、共青团“青年志愿者”等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四史”学习等内容,充分利用红白喜事、农民夜校、坝坝会等活动平台,以顺口溜、三句半等互动性、趣味性较强的方式,把党的历史通俗易懂地宣讲到每村每户、宣讲到田间地头,让基层群众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线上线下联动学。对外出务工流动党员及时利用QQ群、微信群等载体开展“网上交流学”,较好地保证流动党员学习、工作两不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镇党员。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弱贫困户等特殊人群,宣讲队伍主动“送课上门”“送学入户”,使党的政策理论、党的光辉历史“飞入寻常百姓家”。目前,我镇共组织“线上+线下”学习50次,宣讲队入户宣讲16次,覆盖党员群众10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