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家镇:严抓细管 保秋冬季安全生产 » 详情
李家镇:严抓细管 保秋冬季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李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李家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行动,严抓细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井然有序。

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加强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微信群、条幅、安全培训、观看安全教育片、现场强调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120余次,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排除隐患的能力;梳理生产中存在的管理问题,抢早抓小,排查出隐患后,立即找出原因进行处置,同时建立台账,每日更新隐患排查报表,彻底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事故发生。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标准化作业,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目前辖区在建工程大沟水库、干部周转房、碧谷云天项目、卫星污水池等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原则,强化施工作业规范化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遏制重大违章行为。同施工单位一起,抓好区域周边防护、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监管,地毯式彻查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进行整改。

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坚持每周一次安全生产检查,落实巡检制度。不断提升处置突发、异常情况的应急应对能力,充分做好装备、物资、通信等应急保障工作,增强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加强与施工单位的联系,确保应对突发事件能及时响应、快速决策、妥善处置。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公告,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自我管理责任,关注最新疫情信息动态,做好应对准备,抓实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