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雾山镇:锻造队伍强堡垒 扎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 详情
云雾山镇:锻造队伍强堡垒 扎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云雾山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严管厚爱,增强干部荣誉感。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建立健全我镇干部管理考核、关怀等相关制度,通过落实考核奖励、积极培树先进、加强氛围营造等方式,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以政治关心为基础,通过开展常态化谈心、支部间经常活动交流、关怀帮助解决困难、保障福利待遇等措施,主动给予人文关怀。

拓宽渠道,增强干部归属感。通过干部轮岗交流、下派外挂、外出学习等方式,根据干部专业性质等方面有针对性、有计划地组织加强后备干部培养锻炼,为干部的成长铺台阶、搭舞台。同时,建立良好的人才流动机制,积极与各上级部门沟通,推荐优秀干部到上级部门挂职锻炼,打造“招得来,留得住”良性局面。

提能助长,增强干部获得感。结合“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加大镇村干部的培训力度,让全体镇村干部接受系统的、全面的、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将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干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培训4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