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用好用活新媒体“刺绣麻柳”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 详情
麻柳乡:用好用活新媒体“刺绣麻柳”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新媒体助力,强化党史传播力。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社交媒体等把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到用户打造党史宣传教育的新媒体矩阵。以当下流行、网民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进行宣传,如小视频、公众号推文等,目前刺绣麻柳已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传送党史学习教育信息15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党史学习教育推文3篇。

以微小叙事,提升党史传播效力从“小”处着眼,以小见大,将故事讲到人民的心里去。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文化是娱乐的、解构的,网民天然地偏爱小情怀,喜欢微小叙事刺绣麻柳以庆祝建党100周年麻柳刺绣作品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播。建党100周年这个切口察看时代大图景感知时代温度。刺绣麻柳以“退位不褪色”小视频讲述老党员的故事,用小视频提升传播效力。

宣传正能量,培养党史学习意识形态刺绣麻柳新媒体的宣传坚持传播正能量守护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阵地,同时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力,注重培养网民正确的党史观、历史观,确保新媒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