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快直达资金落地见效 » 详情
区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快直达资金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来,区财政局充分发挥动态监控的规范、纠偏、警示、威慑作用,切实加强直达资金常态化监管,高标准管好用好每一笔资金。

一是加强统筹管理。加强直达资金常态化监管工作的统筹管理,要求各有关股室全力做好预算分配下达、指标导入、资金拨付等全流程工作,步调一致,形成整体优势。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各业务股室之间的协调配合,发挥好牵头股室和经办股室各自的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有分工有合作,把好监管关口。同时,积极与上级财政部门沟通交流,遇到难点、堵点及时请教,探讨解决对策。

三是加强动态监控。依托直达资金监控平台,动态掌握资金下达、分配、支付等工作进度和预警信息等情况,及时核实、处理预警信息72条。

四是加强资金保障。积极筹措资金,确保资金直达使用单位、直接惠企利民,提高财政资金的有效性和精准性。截止11月29日,我区分配下达直达资金34252.94万元,支出实现31283.17万元,支出进度9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