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商务局学党史不忘初心办实事聚力发展 » 详情
区商务局学党史不忘初心办实事聚力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21       来源:区商务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商务局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一是着力电商创新发展。重点关注国家电商项目调整动态,积极跟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鼓励同城电商平台创新,积极对接“不出远门”快递超市等社区电商平台,着力打造同城配送电商平台。立足区域优质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启动杭州市滨江区农特产品展销体验馆建设,进一步提高农特产品“朝天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进一步规范电商直播带货行为的同时,秦川印象、海通、七天创想等企业常态化开展“网红”直播带货,突出解决线下消费不足、产品销路不畅等问题。

二是加强产销互联互动。以广元市蜀道英才电商精英进企业为契机,组织区内十余家企业参加产销对接会活动,切实解决农特产品上行渠道,实现农特产品从生产者、加工企业到消费端的无缝衔接,从而减少产品流通环节、降低产品流通成本,为双方进行深度合作搭建了互动互惠的平台,有力推动了传统产业向现代化、数字化方向发展。

三是强化外贸对接服务。深入外贸企业走访调研,强化对接服务应对疫情影响,积极协调食味轩、岚晟等公司解决经营难题,引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减负,引导区内外贸公司加快出口转内销步伐,稳定保障外贸出口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