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为朱家村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详情
余飞宇为朱家村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2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余飞宇深入朝天镇,为朱家村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课上,余飞宇同与会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以及朝天儿女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并分析了当今国际形势。他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保持初心不改、信念如磐,保持高度自信、高度坚定,保持时刻清醒、高度戒备,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余飞宇通过“《决议》、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几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全面具体、详实生动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余飞宇指出,近年来,在脱贫攻坚过程中,朱家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实现了“大改善”、产业发展实现了“大提速”、内生动力实现了“大增强”。就后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朱家村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做好村发展规划,发展好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造血功能。要积极主动的争取项目,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争取乡村振兴项目,培育和引进新型经营主体,进一步增加群众收入。要进一步建强基层基础,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发展好农村党员。要统筹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细致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