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三个常态化”保障党史学习成果 » 详情
曾家镇:“三个常态化”保障党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得更深更实曾家镇建立干部自学常态化领导研讨常态化办实事常态化”三个机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系统支撑和机制保障,让思想与党的方向同行。

干部自学常态化”。每位党员干部每日学习党史一小时,在笔记本上记录学习感悟;每月撰写一篇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总结本月学习心得,通过时时学、时时写的方式,加深学习效果。共计收集学习笔记30余本、心得380余篇。

领导研讨常态化”。始终坚持“一月一会议,一会一研讨”的机制,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考勤、集体研讨、学习档案管理、专题调研、学习通报等制度,有效促进了班子成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性和自觉性。2021年,共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12次,收集研讨发言材料60余个。

办实事常态化”。通过“查需求、定人员、筛项目措施、督目标”和“一周一上报,一月一通报”的保障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体现干部群众相互依靠鱼水情之感,营造和睦的干群关系。截至目前,全面完成农业产业、道路等方面39件实事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