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金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 » 详情
宁夏金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月19日,宁夏金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毋伟一行来我区考察朝天区金羊铁路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并召开座谈会,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参加活动。


在羊木镇,毋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兰渝铁路羊木火车站、金台社区,详细了解了我区配套基础设施、交通区位优势、物流园区规划、场外运输道路、周边市场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骏对宁夏金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合作项目具体事宜进行了现场问答、互动交流。张骏要求,要统一思想,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要务实推进,兼顾双方利益,延长产业链,努力将项目做大做强,力争实现地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要超前谋远规划,站高谋远,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优化方案细节,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要综合评估,加强审批,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各方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毋伟对我区区情概况、交通资源、基础设施配套、周边市场需求、园区配套要素、项目政策支持等方面优势表示肯定。他指出,朝天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良,产业基础厚实,发展空间巨大,将尽快派出专业团队认真研判项目入驻朝天的可行性,主动加强与朝天协调联动,做实做细设计方案,争取早日达成投资协议,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

区领导庞子峻、黄文、梁皓,区级相关部门及羊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