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会见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健一行 » 详情
张骏会见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健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会见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健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洽谈了朝天区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有关合作事宜。区委副书记、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大鸿参加。


张骏对罗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基本区情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等。他说,朝天区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主要以曾家山游客接待中心、场镇周边步游道、景区道路、景区停车场、景区公共厕所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全区旅游基础设施条件,对推动全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张骏要求,要尽快建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专人专责,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紧完善设计方案,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吸收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确保设计方案更符合发展实际,满足未来长远发展需要。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招投标工作,施工单位要对照时间节点,结合曾家山独特的气候特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

罗健详细介绍了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他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项目规划和衔接工作,探索多层次的合作模式,以专业的态度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早日推动项目落地,为朝天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仲满成、梁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