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做实做细岁末年初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区民政局做实做细岁末年初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9       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区民政局按照“控风险、除隐患、防灾害、报平安”的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成立了四个工作组,由党组成员带队,对各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投入资金7.1万元,养老机构全覆盖安装可燃气体燃气报警装置,全方位筑牢养老机构安全防线。

抓实抓细隐患排查。各检查组重点对各养老机构用气、用电、用火、食品安全、房屋结构、消防管理等方面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4个,当场下达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养老机构制定详细的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建立“一月一检查、节前大排查”的安全隐患监督检查机制,定期分析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一患一方案,积极主动作为,形成统筹治理、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丰富宣传形式,强化警示教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