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详情
2021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3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月28日,2021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政府党组专题研究部署,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骏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开展自我对照检查,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张骏认为,在这次民主生活会中,各位党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教育和党性锻炼,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张骏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解决问题的能力。带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攻坚破难,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动曾家山国家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七盘关超级服务区等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清正廉洁。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始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规则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带头廉洁治家,严格约束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

区政府非党员副区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