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2月8日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 详情
2月8日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2月8日,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审定相关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分析和提出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公正廉洁、忠于人民、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履职尽责,勤奋踏实工作,奋力推动执政兴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紧盯高质量发展要求,捕捉机遇、主动对接、及时跟进,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春节期间应急值班、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文化旅游和工业企业复产、重点项目复工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区委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各单位值班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保持了良好的心态、良好的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奋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摈弃“过节”思想,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全面盘点梳理,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克服难点,坚决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加强工作统筹,认真筹备好近期相关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县(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述职会议精神,审定了《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方案》《朝天区纪委八届二次全会方案》,审议了《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的决定(审议稿)》《朝天区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送审稿)》等。

会前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