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 详情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2月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三重逻辑、坚定不移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三重逻辑、坚定不移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和工作实践全过程,为全力做好朝天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人心。要坚持以学促干,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牢固树立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攻坚精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大工作,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区委办、区政府办公室相关副主任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