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详情
余飞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1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2月9日,区委书记、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深入中子镇、曾家镇调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全力抓好“开门红”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副书记、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大鸿参加调研。


在七曾公路、曾家山原乡,余飞宇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复工复建情况。他要求,要积极做好节后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早见效。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曾家山(国际)滑雪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余飞宇来到曾家山滑雪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他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持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游客出行、食宿等方面保障工作,着力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市曾家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