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群众致富增收 » 详情
朝天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群众致富增收
发布时间: 2022-02-21       来源:朝天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下,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提升经济收益,增加群众收入,朝天镇以社区党员、返乡农民工、转移就业人员和脱贫户等为重点对象,结合朝天镇实际,因地制宜广泛开展技能培训。2月15日至2月19日,朝天镇组织50余名群众在大巴口社区进行为期5天的职业技能培训。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围绕粉汤制作技能培训、就业政策、医保政策、教育政策、农民工维权常识、农村消防安全、农村食品卫生安全、防疫安全等内容展开。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课程通俗易懂,内容贴近当前农业农村生产生活实际,教师和学员积极开展互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活泼,不少学员还就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疑问,授课教师耐心细致地作了分析和解答。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打通了惠民利民政策与服务群众之间最后一公里的堵点,扩大了技能培训政策的惠民知晓度,提高了技术需求人员的职业技能。下一步,朝天镇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切实提高群众的劳动技能,为群众就业“保驾护航”,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