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坚持系统思维 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 详情
余飞宇:坚持系统思维 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3-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3月2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前往水磨沟镇、水磨沟景区管理中心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景区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决心,集中精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马家坝村便民服务站、枫香滩村村委会、水磨沟二小,余飞宇调研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在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基层办事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上下功夫,扎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房规划建设、农民生活习惯养成等工作,实现移风易俗,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合理调整校点布局,科学配置教育教学资源,不断强化学校教育队伍建设,让优质教育更多的惠及每一位学生。

在水磨沟景区,余飞宇实地调研了景区运行情况。他要求,要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合理配置资源要素,加大公共服务配套,抓好生态资源保护,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推动水磨沟4A级景区稳步健康发展。

在红坪村村委会建设施工现场,余飞宇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要突出项目牵引改善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抓好村委会工程建设,整治好周边环境。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就疫情防控工作,余飞宇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精准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就森林防灭火工作,余飞宇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严格火源管控,配足灭火设备,加强管控巡察,抓实宣传教育,强化应急演练,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余飞宇沿嘉陵江(朝天段)开展了巡河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理,区政府副区长徐笑梅,水磨沟镇和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