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 详情
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22-04-14       来源:区城乡规划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基本情况:

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属财政一级预算单位,下属二级预算单位0个,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总编制12名,其中行政编制0 名,行政执法编制0名,事业编制12名,工勤编制0人,自收自支编制0名。在职人员总数12人,其中行政人员0人,行政执法人员0人,事业人员11人,工勤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购买服务人员1人。固定资产总额28.42万元。

主要职能职责如下:

(一)负责全区城乡规划管理,包括总规、控规、重要地块修建详细规划以及各类专项规划编制。

(二)区级以上开发区、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保护区和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

(三)城乡规划区内建设工程的规划审查。

(四)城乡规划区内建设工程的放线、验线和竣工规划核实。

(五)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的日常工作。

二、预算情况说明

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856.85万元,较2021部门预算收入总数192.21万元增长445.78%;主要原因是项目资金增加。2022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856.85万元,较2021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192.21万元增长445.78%。主要原因是项目资金增加。

人员类项目支出预算138.6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目标绩效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绩效工资、住房公积金、购买服务人员经费、独子费等。

天府旅游名县资金7.00万元。

运转类项目支出预算11.24万元,主要包括公用经费、金财网维护费等。

特定目标类项目支出预算700万元(明细项目见附表)。

其中:部门政府采购预算161.2万元。

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2022年无因公出国(境)计划;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较2021年预算下降100%,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进一步压减公务接待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2021年预算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我局无公务用车未做预算。

三、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2022年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2022年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三)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2022年财政预算安排广元市朝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项目资金700万元,其中曾家山区域乡村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538.8万元、朝天区镇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161.2万元。

历年来,我中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编报项目支出预算,科学设置项目绩效目标,客观详实地提供每一个项目的相关资料,项目预算编制做到了论证充分、资料详实、科学合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积极组织项目分管领导和财会人员学习财经规章,进一步增强以法理财、科学理财、规范理财的责任意识。对项目管理做到科学安排、合理配置、专款专用,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使项目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作用。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通用设备:36件,18.99万元;家具等:168件,9.43万元。

四、有关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当年财政拨付的资金。

2、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3、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6、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