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表扬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 详情
我区表扬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表扬先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军人”的社会氛围,5月12日,我区举行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


区委书记余飞宇,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委副书记马丽出席。

余飞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为推动朝天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作出重要贡献。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

余飞宇要求,要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宣传优秀退役军人典型的先进事迹,切实把宣传最美、传颂最美抓出成效,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贡献力量。他希望,全区广大退役军人要坚守参军初心、入党初心,立足各自岗位,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敢打敢拼,敢闯敢试,努力成为各行各业排头兵,带头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努力维护我区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

区领导仲满成、李理、冯大发、山涛、何澜,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