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卫生健康局以“硬”举措学习贯彻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 详情
区卫生健康局以“硬”举措学习贯彻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发布时间: 2022-05-17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硬”学习。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务院安委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15条”硬措施》《省安委会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掌握。

二是“硬”落实。进一步明确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到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头上,各医疗卫生单位再层层分解,做到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管理员,人人都有任务和责任。

三是“硬”督查。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内容,紧盯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水电气、氧气及车辆安全等安全管理的重点,采取“四不两直”、约谈等方式强化督查。对发生严重安全事故的,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对隐患不及时整治或整治不彻底的,对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