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传承优良家风家训 打造廉洁文化“圣地” » 详情
两河口镇传承优良家风家训 打造廉洁文化“圣地”
发布时间: 2022-05-18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以“清风明月·廉韵朝天”廉洁文化品牌为指引,打造具有我区特色的廉洁文化走廊,作为廉洁文化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镇老林村家风家训馆通过时空维度,让一些尘封的档案和逸散的故事,通过雅集方式再次进入百姓视野。

擦亮特色廉洁新品牌。老林村家风家训馆作为我镇特有的廉洁教育实践基地,将优秀的家风家训汇聚一堂,能让每一名参观者都见贤思齐,推动更多家庭讲好家史、立好家规、牢记家训、正好家风,进而在全社会形成从廉向廉的良好风尚。

创新廉洁宣传新模式。党支部书记何其林以老林村建设发展为背景,以个人事迹为牵引,让老林村两任党支部的优秀廉洁故事和老支书的优秀品质精神再次呈现给大家,为此我镇从全镇干部中选拔了4名普通话标准、领悟能力强的年轻干部担任解说员。

聚焦廉洁反腐新常态。在反腐倡廉常态工作中,我镇作为老林村家风家训馆驻地,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按照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每月不少于1次安排镇村干部进行参观学习,新进人员报到以后也要到进行廉洁教育培训,让全镇每名干部从廉倡廉重“心”开始,在反腐倡廉的道路上永远“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