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宕昌县来我区考察交流卫生健康工作 » 详情
宕昌县来我区考察交流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6日至17日,宕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苟睿带领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海山一行来朝天区考察交流卫生健康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笑梅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沙河镇中心卫生院、曾家镇中心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深入了解了我区医共体建设、两项改革医疗卫生“后半篇”文章、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及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徐笑梅就朝天区情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区卫生健康局和区医疗健康集团分别就医共体建设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并就卫生健康工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苟睿对我区在医共体建设及两项改革医疗卫生“后半篇”文章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两地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