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民营办主任张贵荣一行来我区调研 » 详情
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民营办主任张贵荣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日下午,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民营办主任张贵荣率队深入我区中子工业园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黄文参加。


在四川天信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味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企业座谈会上,15家企业就自己的生产经营状况作简单介绍,并对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一一作交流发言,共收集问题10余个。最有代表性的有交通不便、物流成本高、企业融资困难、不动产证办理、城市配套费减免、员工食宿不便、高等人才难留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调研组当场给了解决的建议,对于难度较大的问题,会后认真研究,协调相关主管部门,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调研组指出,要树立责任意识,助企纾困政策坚持“谁制定、谁推动、谁落实”的原则,把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要抓好民营经济“双过半”工作,进一步提升民营经济增加值和民间固定资产投资。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现场发放了纸质“明白卡”,就税收优惠、经营成本、交通物流、社保减负、财政支持、融资贷款等六大类30项帮扶政策的使用、流程、咨询单位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区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朝天区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